这个世界很糟糕,但依然有些角落很美好。。。

文字控

L、BotTle:

1、桃花笺,空负梦,独捻相思弦奏吟,人空瘦,桂花落,且借墨芳载幽梦。




2、叹叹叹,我又叹出个什么所以然?三千繁华琉璃梦,唯取一梦解心忧。




3、 有些记忆就算是忘不掉,也要假装记不起。




4、今生为你,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。今生为你,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。红尘深处,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,浅浅相遇,深深相惜,心心相携,长相厮守。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,岁月老去,年华逝去,我们依然永如初见,深深相爱,温暖相望,回眸处,浅笑如初。




5、做人其实不需要很复杂的思想,凡事随缘,不攀缘,境来不拒,境去不留。不执着于一念,舍得放下,适时放下,才能还原生活的安详。放下也许会有遗憾,会有伤 感。但是却会让生活的底蕴更加隽永和悠远,让生活更淡定和安然。放下是一种选择,一种智慧,一种明白,亦是一种结局。




6、你为我身后挡暗箭,我为你身前斩荆棘。




7、一座城,发自心底的爱或恨,现下讲来是做不了数的。直到有一天,你真真切切地离开了一去难返了,在那之后的时光里,你对那座城的情感方才了然于心。—— 从心




8、用青春赚的钱,难赚回青春;用生命赚的钱,难买回生命;用幸福换来的钱,难换回幸福;用爱情索取的钱,难索回爱情;用时间挣来的钱,难挣回时间。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钱,全世界的钱也买不回你的一生,请记住金钱不是万能的。该休息的时候要休息,该放松的时候要放松,快乐生活才是最给力的。




9、心如止水禅意融,纤尘不染踏凡尘。纵使有花兼有月,那堪无酒又无诗。茶意浓时何须酒,墨逸醇芳无须花。




10、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,就是那些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人。拿得起是生存,放得下是生活;拿得起是能力,放得下是智慧。有的人拿不起,也就无所谓放下;有的人拿得起,却放不下。拿不起,就会庸庸碌碌;放不下,就会疲惫不堪。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,才能一路潇洒前行。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东之伊甸 | Powered by LOFTER